香港海关侦破多起贩毒案 查获约4900万港元毒品|亚洲激情视频在线

  4月29日,香港海关宣布,昨日(4月28日)在尖沙咀采取缉毒行动,查获共约12公斤液态可卡因,估计市值共约1200万港元,并拘捕两人。此外,香港海关还宣布在香港国际机场侦破三起行李藏毒贩毒案件,查获约32公斤冰毒、27公斤大麻及15公斤海洛因,估计市值共约3700万港元,并拘捕7名男子。

  目前,案件均在调查中。(总台记者 金东 周伟琪)

  为了备考公务员和研究生考试,很多大学毕业生在企业秋招和春招期间求职意愿弱、参与度低,错过了每年9月到次年1月的招聘“黄金期”。  [环球网报道]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1日报道,台防务部门今日(21日)宣称,大陆山东舰航母编队,今日沿台湾海峡以西向南航行。报道声称,期间台军“绵密监控”、“适切应处”云云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白俄罗斯称普里戈任接受卢卡申科提议| 饶毅称院士增选中有行贿受贿| 《中国奇谭》获最佳动画剧本奖| 邓超你到底在哪